詳細介紹

便攜式旅行加濕器-便攜式迷你涼霧加濕器,體積小巧,攜帶方便,可隨身攜帶。方便攜帶!非常可愛的小巧加濕器讓您享受旅途.USB加濕器可有效滋潤皮膚和眼睛,幫助您減少干燥疲勞的旅程。它將在您可以插入USB的任何地方工作,以提供更多的移動便利。
安靜的加濕器 

迷你加濕器,不會產生任何煩人的噪音。空氣加濕器非常適合辦公室,酒店,臥室,嬰兒室,宿舍。
完美禮物-小型加濕器USB具有新穎的設計和實用功能,可以作為送給自己,女朋友,孩子,家人的獨特禮物,也可以將迷你加濕器作為友誼加濕器送給朋友
健康簡單 

這款台式加濕器可以有效地改善乾燥空氣,增加空氣中的水分,緩解乾燥帶來的不便。讓棉芯浸濕幾分鐘以潤濕中間吸桿,連接到USB電源,然後打開超聲波加濕器使用。
容器多樣性 

便攜式水瓶加濕器的長度可調,因此可以與不同的容器結合使用。適用於杯子,普通玻璃,瓶子,礦泉水瓶等的冷霧加濕器。
產品規格

產品:H5
電源輸入:DC 5V-500mA
工作頻率:108KHz
最大輸出功率:2W
加濕量:45mL / H
加濕效率:A級
產品重量:256g
產品尺寸:148x75x134.7mm
連續噴塗時間:9h
間歇噴塗時間:18h
產品類別:直接蒸發
套餐包括

1X包裝盒
1XH5加濕器
1X使用說明書
1X過濾棉
1Xusb數據線

 
 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您的姓名:


您的評價: 注意: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!

顧客評分: 差評           好評

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: